close

伴手禮伴手禮推薦伴手禮盒伴手禮高雄伴手禮排行榜高雄伴手禮

【伴手禮】網路票選冠軍NO.1~→請點此連結←

伴手禮.jpg

伴手禮購買按鈕.jpg

珍妮佛勞倫斯在《紅雀》中挑戰從影以來最大標准的表演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」但是在接到《紅雀》劇本後,經歷多重斟酌並重拾信念後,她也鬆了一口吻的分享著:「當我颔首應承接演的那刹時時,我感覺自己起頭在漸漸拾回某些我遺失的部門。珍妮佛勞倫斯在《紅雀》中挑戰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表演。」她提到4年前因裸照外流的關係,曾有很長的一段時候怕懼在鏡頭眼前展現性感的那一面,「我那時告訴本身絕對不會再幹這類事,我不再會隨意讓任何人有機遇,隨意馬虎分享我如斯私密的一部份。

談及片中大標准演出,小珍妮佛坦言:「這像是一個找回本身的過程。(翻攝自YouTube)
」該片2月28日在台上映。

文章來自: http://ent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2348766
伴手禮伴手禮推薦伴手禮盒

【伴手禮推薦】美食達人強力推薦!→請點此連結←

伴手禮.jpg

伴手禮購買按鈕.jpg

arrow
arrow

    eileenmxil3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