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伴手禮伴手禮推薦伴手禮盒伴手禮高雄伴手禮排行榜高雄伴手禮

【伴手禮排行榜】蟬聯排行榜伴手禮~→請點此連結←

伴手禮.jpg

伴手禮購買按鈕.jpg

看到影片的人一定認為巨石是從山上滑落下來的,但蔡先生的話讓人吃驚。

因墜落速度很快,石頭砸到地面的氣力很大。在反彈後,巨石滾落公路,向山下繼續墜落。

【大紀元2018年02月24日訊】一位台灣駕駛2月20日在蘇花公路拍下巨石墜落公路的驚險刹時,在全球取得熱傳,讓看到影片的人直呼「好懸」!並為前後兩輛車榮幸逃過災難而感應欣慰。不外這個巨石是從哪兒來的呢?駕駛說出的話讓人受驚。

Credit: Cai Zhengliang (蔡政良) via Storyful

這段影片是38歲的駕駛蔡政良拍攝的。他介紹,那時他從花蓮動身,沿蘇花公路前行,沒想到碰到如斯駭人的一幕。

責任編纂:方紫韻

我讓它先過了。但是很快,當我走出地道的時候,這塊浮石墜落。」

「我可能要進入地道的時候,一輛翻斗車忽然橫插到我前面。」蔡政良告知《逐日郵報》,「我看到翻斗車上掉落一些大石頭,所以我放慢了速度。

影片中可以看出,一枚超大塊的巨石從山坡上墜下,正好砸在一輛翻斗車和蔡師長教師駕駛車輛的中央位置。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epochtimes.com/b5/18/2/23/n10167419.htm伴手禮伴手禮推薦伴手禮盒

【高雄伴手禮】超高CP值~各大百貨駐點~→請點此連結←

伴手禮.jpg

伴手禮購買按鈕.jpg

arrow
arrow

    eileenmxil3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