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伴手禮伴手禮推薦伴手禮盒伴手禮高雄伴手禮排行榜高雄伴手禮

【高雄伴手禮店】高雄店家有推薦的嗎?→請點此連結←

伴手禮.jpg

伴手禮購買按鈕.jpg





拍片時代,霍金不只參觀片場,更大方將本身所用的電腦語音合成器借給劇組用在電影中。
霍金本尊2014年11月18日在本身臉書(Facebook)上盛讚艾迪瑞德曼的表示,說真實到讓他以為艾迪瑞德曼就是本身,還說這部影片「給了我一個自省人生的機遇」。」
艾迪瑞德曼以這個腳色登奧斯卡影帝時,霍金也透過臉書道喜:「艾迪你太棒了,我以你為榮。
延長浏覽》霍金公開「我的人生簡史」 自揭罹漸凍症心路歷程



(中心社倫敦14日綜合外電報道)英國聞名理論物理學家霍金(Stephen Hawking)的家眷今天證實,這位「時候簡史」作者和片子「愛的萬物論」描寫的主人翁已經過世,享壽76歲。延長閱讀》霍金是如何的人?從這些宇宙名言領會起


霍金1988年出版的「時間簡史」(A Brief History of Time)登「星期泰晤士報」暢銷書排行榜達史無前例的237週,讓他成為衆所周知的人物。


憑據英國聯合社(PA)發布的聲明,霍金後代露西(Lucy)、羅勃(Robert)和提姆(Tim )暗示:「我們繁重宣布,我們摯愛的父親今天過世。延長閱讀》霍金逝世享壽76歲 曾說想死在外太空
「愛的萬物論」取材自霍金首任妻子潔恩霍金(Jane Hawking)的回憶錄「航向無限:我與霍金的日子」(Travelling to Infinity: My Life with Stephen,直譯),由艾迪瑞德曼(Eddie Redmayne)與費莉絲蒂瓊斯(Felicity Jones )主演,並由奧斯卡金像獎得主詹姆士馬許(James Marsh)執導。

我將成為它的辦理人,我包管會好都雅著它。」(譯者:蔡佳敏/核稿:徐睿承)1070314
艾迪瑞德曼則是將獎座獻給所有運動神經元疾病患者,「這座獎屬於全球所有匹敵ALS的患者,屬於一個出色的家庭。

「愛的萬物論」敘述霍金與潔恩的愛情故事,及他被診斷罹患活動神經元疾病(ALS)的進程。
但2014年片子「愛的萬物論」(The Theory of Everything)讓更多人領會這位傳奇科學家的戀愛史。


他的成就和遺贈將流傳多年。「他是了不得的科學家和偉大的人。


文章來自: http://www.cna.com.tw/news/firstnews/201803140168-1.aspx伴手禮伴手禮推薦伴手禮盒

【伴手禮高雄】在地伴手禮購買~?→請點此連結←

伴手禮.jpg

伴手禮購買按鈕.jpg

arrow
arrow

    eileenmxil3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