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伴手禮排行榜】蟬聯排行榜伴手禮~→請點此連結←

伴手禮.jpg

伴手禮購買按鈕.jpg

我20,男朋友22,準備就讀研究所。 --- 下個星期男朋友的怙恃約請我去他們家逛逛,想要正式的請我吃一頓飯。 我們在一路跨越一年半了,約在一路3.4個月後,他怙恃知道兒子交女伴侶了, 偶然會向兒子問問他女朋侪的近況,但就僅此罷了,男朋友回家也不會特別提到我。 他怙恃知道我之後,在過節時總會叫男伴侶要替我跟他父母問個好, 而他爸爸聽到總會笑笑的說:「要人過來講才算數啦!」 固然有想過是否是該去造訪一下,但想說沒有人家爸爸媽媽的邀請,如許很像不太好。 上上個月是第一次隨著男伴侶去他們家,因是男朋友忽然要回家拿個東西, 問我要不要下課完跟他去他們家一下再回來,約是一頓晚餐的時候而已, 也扣問過他爸爸說:他想帶我回去給他們看,他爸爸是很歡騰的應允了! 因事出倏忽,沒有什麼時候可以挑伴手禮,但又感覺這樣忽然去人家家打擾沒禮貌, 是以在路上有去超商買了個禮盒帶去! 他爸爸媽媽看到我,我是感覺感受滿高興的,多是因為平時只有他們兩老在家吧 看到我帶了禮盒,他爸爸說:「怎麼那麼多禮,人來就好!妳還沒賺錢不消買這些啦!」 (後來禮盒都是被男朋友吃掉了,他爸爸媽媽可能不愛吃甜的:P) 以後一起去了他家外面的小麵館吃了頓晚飯,是他爸媽付錢。 以後吃完晚飯,拿了需要的東西,我們就回黉舍了, 臨走他爸媽還說:「下次再來玩阿!這次比力忽然不克不及請你吃好料的,下次再請妳!」 而顛末此次的晤面後,聽男同夥說他爸媽對我的印象還不錯! 蒲月恰好碰到母親節,也有透過電話跟他媽媽小聊了一下,祝母親節歡愉! 最近男朋友因卒業了要搬家,前兩天他爸媽來他住的處所載行李, 我也在場幫忙搬,他爸媽也滿親熱的一向喊我的名字感謝我! 而男朋友回去後,就跟我說,他爸媽想約請我下星期六曩昔正式的吃一頓飯! 應該不是他媽媽煮的豐厚大餐,就是去外面的餐廳吃,約500元左右的。 然後還特別強調他爸爸說,我人來就好,不消買東西曩昔! 說我還是學生,還沒起頭賺錢,不消送這些啦! --- 想問問列位,我真的不消帶些伴手禮曩昔嗎? 真的好想給他父母很好的印象~~~~~~~~ 買了,怕帶了他怙恃覺得都說不消帶了幹嗎那麼多禮,也不知道該送些什麼, 怕他怙恃不愛吃,最後也只是餵進男朋侪的肚子裡 :P 可是不買,又感覺好沒有禮貌喔!從小跟怙恃去他人家,都看怙恃會買工具帶過去 究竟結果這算是第一次正式的晤面呢! 有在想是否是烤個手工餅乾帶去就好? 麻煩請各位給我些定見~~ 也想趁便就教一些禮節或服裝該穿什麼! 男友上面有兩個姐姐,都大他滿多歲的,今朝都不住家裡。 而爸爸是退休高中老師,媽媽是退休公事員,有地天天城市去種些植物! 拜託大家了~~~~ 感謝!:)))

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oy-Girl/M.1372258288.A.DE5.html→【伴手禮推薦】 請點此連結←客服訂購專線:087625179 或 0927800707

arrow
arrow

    eileenmxil3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